青鸟ivy

邪派:“不是,方多病他这个月的课堂检测考完了没?”“方多病今天成为天下第一了没啊?”

  (发疯文学 上头短打)

  (方小狗!!我的宝贝方小狗!!!)

  (都给我活!!!)

  这一年发生了几件大事

  比如 当年名震江湖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突然重出江湖与大魔头笛飞声联手击败了角丽谯为首的金鸳盟

再比如 金鸳盟的残党被大魔头笛飞声解散后并入了百川院

再再比如 李相夷和笛飞声大战一场后又又不知所踪了

  当然也发生了几件没什么人在意的小事情

  比如 那场天下第一与第二的联手大战其实也有百川院刑探方小宝的一份

  再比如 天机堂少堂主,前准驸马爷,方尚书的金疙瘩,方多病终于被父母批准 正大光明的闯江湖去了

  再再比如 神医李莲花的莲花楼又重新动起来了

  “我就想知道,一般来说,像我这种天纵奇才般的高手进入江湖不是应该会引起武林轰动,然后挑战者络绎不绝,我逐一击败,名声大噪,接着在高手排行榜上不断提高最终成为新的天下第一之类的吗??”

  在自己正式进入江湖的第三个月快结束之时,方多病发现莲花楼的访客仍然只有求医的病人和交报告的百川院使者以后,很严肃的对坐在桌对面抢鸡腿的李相夷和笛飞声提出疑问。

 🌸“好问题....这个嘛......或许...应该要先有江湖名气才能有人挑战的吧”

 🎷 “你个无名小卒有什么值得别人挑战的”

🐕 “那刚开始不都是无名小卒嘛,不然你俩是一开始就是江湖风云中心吗?啊!?”

  这个问题倒也是真问住了对面的二人,李相夷和笛飞声成名几十载,中间二人又都双双经过大病失忆,自己是如何发迹的,已经完全记不起了,只知道从某一刻开始便有了络绎不绝的挑战者,败者要么发誓追随,要么带着自己的名字流入江湖,久而久之也就这么莫名其妙又顺理成章的成了传奇。

  说出来也让人无法相信,天下第一和天下第二俩人就这么独一个的宝贝徒弟此刻正对于如何打出自己的江湖名气进入高手排行榜一筹莫展。

  “何不向江湖众人言明,尔乃李相夷与笛飞声二人亲传弟子,定有效用” 天下第一美人乔婉娩在给自己小师侄的信里是这么写的。

  “可....我说我是....我就是啊...他们也不怎么信啊....师父们好不容易要隐退总不能让他们开大会说我是他俩徒弟吧....再说了....那莲花师父和阿飞师父的师父是谁啊.....他们不也是靠自己打出名声的嘛....我也不想就当李相夷和笛飞声的徒弟...我要当真正的天下第一方多病啊”

  李相夷看着和狐狸精并排坐在门口自言自语的方多病,转身拍了一下笛飞声说“老笛....草率了啊,当时打完架也没人提醒我收徒弟还得记得干这事啊”

 “看我做什么,你不知道我就知道了?我这也第一次”说罢笛飞声从袖口掏出一沓信纸递给李相夷

 🌸“干嘛”

 🎷“挑一个....反正我是投离这最近柏华镇的圣疆府一票,勾结官府以婚娶为名抢夺民女种蛊虫制丹,欺压百姓,是坏人还有点江湖影响力而且比较菜”

  🌸“老笛啊…老笛....这...不大好吧....这...算外挂吧”

🎷“行啊...还有另一条路....就直接把那个小傻子扔出去,不是独立行走吗,让他自己去这山沟沟里一家一家打听,打不打得过也别管,直接就让他拿命冲....就你....舍得?”

🌸“恩.....啊这....哎!...内什么...小宝啊..!我和老笛出去办点事,你好好看家,别偷懒...我回来检查哈!!”

———————打架分界线———————

“李相夷 ....笛飞声....竟是你们...事以至此,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也不要想着我会就这么投降,都是江湖人,能死在你俩刀下也是.....”

🎷“我们不杀你”

“笛飞声你什么意思...侮辱我?”

🌸“哎!!误会误会...内什么....你有没有听说过方多病这个人啊”

“哈... ?什....什么?”

🎷“方多病 ”

🌸“没错… 其实我俩吧,是应方多病所言才来毁你府邸的…所以这方多病才是你的仇主啊!我们不杀你……所以这仇啊…你也得直接找方多病报.…叫方多病!!…你记住了没啊?”

🎷“看好了 长这个蠢样 别找错了”

笛飞声从怀里掏了一张方多病的画像扔了过去。

🌸“而且吧,我建议你下月初一晚上报仇,那会儿他避毒这个模块正好能学完,还能当课堂检验”

“不是,你俩有病吧!!??”

🌸“体谅一下…我们这也刚开始摸索…可怜天下父母心…内什么…回头我们改进改进教案..下次估计能做得更合理一些…这次就这样了…那就这么说好了…记得是找方多病报仇哈”

  然后发生了什么?……然后就是……方小宝在本次课堂测验中拿到了75分的成绩并且因为两位师傅觉得成绩不理想,被罚洗了一个月的碗。

  再然后?……就是所谓的这些个邪派人人自危,搅破脑汁也想不明白这个方多病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又是何方神圣?

  再再然后?……是在某一天邪道各派顿悟并且开办了一届叫做《方多病学习成果研讨》的大会,进行分析总结,并进行探讨预测推断方多病下一年的行动轨迹。

   再再再然后??……那就是方多病在正邪两道的共同教育努力下很快就打响了属于自己的江湖第一枪,并且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正反两派都督促他成为江湖第一的人。

  再再再再然后??“方多病今天成为天下第一了吗?”成功的成为了正邪两道见面问候的常用语。方小宝在成为超越自己两位师傅的天下第一之前,就已经成为了另一种传奇。

            End

评论(3)

热度(1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